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

對募款茶會的新想法嗎?


問題:在好性會辦募款茶會的過程,有哪些新的想法嗎?

回答:

原本辦募款茶會的過程中,原本會想說只要募款就好了,就要能幫協會募到錢,達成目標,好像就可以了。但是一開始籌畫,很多伙伴一起加入,十幾個好人聚在一起分工,然後構思流程,以及邀請各個社團來表演,讓我看到原來協會有這麼多的人,一起支持相同的理念,一起想改善協會的財務。

原本沒有想說讓大家都認識,也是在做的過程中,發現募款茶會可以讓原本各自工作、各自投入不同群的伙伴,可以遇在一起。之前大家可能在網路論壇上,看到彼此的發言,知道有這些人,但透過這樣的聚會、實體的活動,會更有真實感,更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。

原本會覺得辦募款茶會很麻煩,辦的時候,當下會覺得就算沒有募到錢也很有價值。尤其看到各個大學社團為了茶會,提早準備戲劇、舞蹈、歌唱表演,覺得滿驚訝的,也有一些感動。看到工作伙伴製作的投影片、影片,也才發現協會內真的是人材濟濟。

(訪問者:黃阿宅、訪問對象:圍圍安。訪問日期:2013323日)

關鍵字:募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